人蠢画渣文渣@x@

[刀剑乱舞]婶婶你的肝还好么

写在前面:

大概就是些小段子以及看花丸的一些感想一类的,放肆的脑洞
人物ooc,语死早
活动是跟国服内测走,毕竟刀账还能找见😂尽量不ooc,尽量不坑
以下

这位婶婶自称是个少数民族…文化爱好者(其实就是个银饰控,蜡染控(婶:这个根本无法抵御好么?蜡染真的是太棒了//▽//)虽然氪金却依旧非洲…(吾:可怜)

☆*☆*☆*☆*☆*☆*☆*☆*☆

我深吸一口气,跟在狐之助后面走向我自己的本丸。
就如开头说的,我是个少数民族……x咳咳,好吧其实就是个银饰控
在我现世咸鱼无果后,经姬友介绍先是带女儿暖暖之后由于差点破产又成为了一位制作人,如今在做好的时候为防再次破产,准备成为一名审神者……
虽然已经恶补了日语,但是还是很紧张

☆*☆*☆*☆*☆*☆*☆*☆*☆

虽然政府说了一大串话…但是感觉什么也没有听懂,果然日语渣么。但好在狐之助的话还是能听懂的,毕竟我来的时候专门带了翻译工具,一见狐之助先不是揉毛而是举起纸,纸上写着请说慢点。
感觉会这样很长一段时间呢……
狐之助向我介绍着初始刀,我瞅着狐之助没忍住一把抓了过来,揉毛。毕竟可是能扛起来x抱起来十斤重的黄花狸呢[骄傲脸]基于语死早话废日语渣的考虑,我选择清光来当近侍。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我几乎是懵的。 唔,希望从现世带来的几瓶指甲油可以让我和清光友好相处

狐之助向我一一介绍的本丸的情况,带着我和清光去战场爆了一次真剑,在手入室里我们结成了良好的友谊。可是为何我的指甲油还是没有保住呢 ……
因为去的时间刚刚好政府在打算开放新区域,资源什么的给的很充足。于是就是愉快的检验血统的时候了。清光给我锻出了宗三,二姐,兼桑……等等比我想象中的欧呢,毕竟当初带女儿的时候可是十发都出不来一个掉落的阿,咳咳,再次感激政府新区,总感觉掉落率提升了呢,自己以及刀刀们战场也嗖嗖嗖地变强了。

入职了没多久,政府那边似乎拍了宣传片,下达任务要守着看呢,嗯,虽然大阪城还没有挖穿,但是休闲一下还是可以的…吧?于是给刀刀们说明意图,在本丸窝着等着看政府宣传片。

————————————————————
于是下一篇就会写花丸了,为防止坑掉果断决定发出来鞭策自己。这个婶婶呢 后续应该还有一篇正剧风的文,具体等设定集下来,再看一看历史决定,大概就是跟刀myu一样搞事情╰(*´︶`*)╯
再一次祈祷我不咸鱼

评论
热度(5)

© 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