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画渣文渣@x@

[古剑奇谭二]失落的国度(1)


写在前面:

试一发物语风,cp还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对比较好……跟着脑洞吧_(:з)∠)_后面要是决定了会加上cp的tag
大概全篇语死早,逻辑死
因为文笔问题,不能很好的将脑洞中的故事描述出来,所以会有ooc,我会努力避免的

以下

☆*☆*☆*☆*☆*☆*☆*☆*☆

chapter0.楔子

        在西方的一个小小国度里,流传着一个传说。人们传说在南地的繁茂黑暗森林中有一座圆塔,里面曾是被理查尔二世及理查尔亲王一起封印住的光明之女,曾带给国家黑暗与黎明。黑暗森林边陲的老人兹尔曼——第三十九届龙骑士守望者的胜利者,获胜之后进入黑暗森林五十年向众人展示了理查尔二世及亲王的贴身护镜,得到了王室封爵,授黑暗森林,赏一印书,世世代代守卫理查尔亡灵及至光明之女再次现世……
百年后,在兹尔曼将爵位传给儿子后,他进入了黑暗森林。向世人透露,光明之女,拥有医白骨乞天军的能力,于是西方诸国纷纷遣人,暗自深入森林以期找到光明之女以护本国。       
     于是,斗转星移。黑暗森林边陲渐渐出现了城镇,以兹尔曼和城堡为中央向四处辐射状分布。由于进入黑暗森林前皆要在此补给,几百年来渐渐形成了自己的文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人吟者。

夏夷则,一位藏宝法师。在将其师游历的路程走完时,对兹尔曼和城独特文化及近百年由前人尸骨传递出的宝物十分感兴趣。在向师父告别后,架着他的藏宝之一——克洛洛波斯纹飞毯向兹尔曼和城前进。
闻人羽,对外隶属兹尔曼和城堡的王室派遣员,实际是王室直属军人,将军衔。受理查尔亲王(Ⅷ.)命与执着克洛洛帝国宝物的人一起行动,期限五云华。
乐无异,今世格兰德里丝学院学生,师承机械大师沈夜。受格兰德里丝学院院长沈曦之令入黑暗森林寻找一现世宝物。行至兹尔曼和城的途中,以其性助他人良多,又着昂贵衣饰,被兹尔曼和城地下国度的人盯上,在设法将他们引入小巷准备解决时,被已经相约一起的夏羽二人插手相助,此后结交并一起入林……

☆*☆*☆*☆*☆*☆*☆*☆*☆

chapter1.一切的开始

深受探险者欢迎的酒馆——静水湖居。
      这里无论何时都很热闹,或许是它的主人——美艳的老板娘辟尘的为人处世,或是经常在此驻场的打扮成执夷的团子的魅力亦或是这里与众不同,颇具家庭风味?总之,来此探险的人们却是常在此处了。
今日的静水湖居,也依旧伴着团子的歌声迎来了新的探险者……

天气渐渐热了,酒馆中大多数探险者都压抑了在外探险的狠厉,或是放松听着歌声或是大口喝酒,酒馆中保持着一种平和。
酒馆靠窗位置近日以来一直被一位姑娘占着,这位姑娘…怎么说?令人印象深刻,明明已经是炎热天气,然而衣服上的毛球装饰却一点不少。

忽然,门开风铃响,一众身材魁梧的“暴力分子”拽开走向吧台的城镇居民,领头那人将一袋金币拿起至与调酒师齐眉的高度,然后让其自由落体落在吧台上。
“埃里克先生,这是什么意思?”擦拭着酒杯的吧台小哥终于将目光落在眼前的魁梧先生,张扬的金发,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光芒。
“喂,我说,你该不是忘了之前的要求了吧,一袋金币,然后跟我一起去暗森…”
“弗莱彻·埃里克先生,您似乎执意一意孤行呢”笑眯眯,带着不为人所查知的危险“我可是,还没有应下埃里克你的要求呢。”
“……啧,那就没法子喽”拿起金币袋子同时回身踢向那张笑眯眯的脸,
“哦呀哦呀,打斗我可是不太喜欢”小哥转身避开攻击,撑起身体跳出吧台。毕竟要是把吧台砸坏了,辟尘姑娘可是要不乐意的,不过这个人真的是,你们默认的规矩就这么不管么了

是的,如果你来到兹尔曼和城,热心的探险者会告诉你这边有个有个默认的规矩,一定,一定不要损坏净水湖居酒馆的吧台,否则,辟尘老板可是会不顾和平规定,将你扔进与黑暗森林相接的垃圾场的。而那里,驻卫着王城与蛮族达成协定放在那里的魁兽,凶猛异常。

酒馆的城镇居民,早已避出酒馆,而那些探险者似是终于窥得放肆的时候也凑热闹般地与“暴力分子”打斗起来

埃里克与吧台小哥的战斗似乎要结束了,在即将给对方最后一击时,一把闪烁着寒光的手杖插在两人中间,原来是坐在靠窗位置的带着毛球装饰的那位淑女“两位,西北神女像似乎响起音乐了,按理来说,诸位……”看向在酒馆中扭打的探险者“是不是该停手了?”
“切,停下吧。不过…”埃里克放开揪住吧台小哥的衣领“不会再有下次,回”
探险者们看 热闹走了,也无趣的帮忙收拾酒馆之后出去了。
“阿,多谢这位淑女相助,容我自我介绍下,本人夏夷则。想必小姐便是之前与我通讯过的…百草绒吧?”绅士风度的一礼“不过,虽说是因为种种,不肯将真名告知,但是这般假名却着实令人伤心呢…”
还以一淑女礼“咳,你好,之前多有顾虑未将姓名告知着实抱歉,重新介绍下,我是闻人羽。那么就如之前通讯所说的,之后旅途就拜托了”
“哪里,是我该拜托”

————— To be continued ———————

阿,总之去年开的坑终于填上一点了,不过最近文力缺乏描述总觉得有不对的地方……之后应该会修改的,嗯
之后就是夷则闻人结伴去找乐乐啦,其实让夷则跟闻人我本来想着是来段英雄救美来着😂

评论
热度(7)

© 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