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画渣文渣@x@

#生贺#

于是课间终于写出来了,希望喜欢吧,祝生日快乐@百里云渊[继续假装自己艾特的到|-orz]


cp:沧兰,瑾瑕?
梗概:顺应脑洞走下去的,大概等待?
警告:毫无文笔,语言bug,ooc大概吧[望天]全程意识
弃权:除了脑洞一切都不属于我

以下

大漠,孤烟,枯树
夕阳的余晖下,一袭绿裳。风吹过,扬起长发,双手抱肩,靠在树干上,闭目养神。
忽而,旁边等人高的草一阵晃动。
“兰姐,收到消息,罡斩一行人跟着马队正在向遗迹这边靠近”
睁开眼睛,笑容漾开
“…终于……”转身朝遗迹建筑内走去
绿衣女子,名为暮菖兰,算是遗迹的守护者后人之一,大漠沙化严重,断开了外人探寻遗迹的最后一条道路。作为统领者,为了依旧不愿离开遗迹的族人,暮菖兰跟着祭司前往附近的文化保护所,作为生活在靠近遗迹的居民,透露了遗迹即将被吞噬希望进行保护性修复的愿望。当地十分重视,对该地进行保护同时也向暮菖兰一族划分地域,使其生存。由于最方便的道路被大漠掩埋,一般科研人员难以进入于是当地派进驻地部队帮助,带队者代号罡斩
罡斩,当地驻地部队一军官,在将道路开拓后,进行遗迹保护性修复之后被当地召回,而后毫无踪迹。自此十三年后,才出现在世人面前,名曰谢沧行
时光荏苒,谢沧行站在曾经帮忙建设的村子,不由恍惚。身边人来人往,早已没有了当初那般冷清,拽住旁边正在走过的红衣情侣,“这位小哥、妹子打扰了,你们知道这村子的村长在哪里不?”
男子似是被吓到还未开口回答便被身边女子抢先“阿,这个我知道,顺着这条街直走然后右转靠近遗迹那边最大的屋子就是啦”
“哈哈哈,小姑娘爽快”拍拍红衣少年的肩膀“我说小兄弟你这样可不行阿……那么,多谢了”
“…瑕……”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难道你没发现这个大叔…长得很像兰姐姐要找的人吗?”抓住旁边少年的手“走吧,难得村子这么开心,我们再去转转吧”

遗迹的雕像下面,暮菖兰在那里站着,沙起,风扬
谢沧行跑到那里,两人对视
“我回来了”张开双臂“所以……像那时扑过来抱我完全可以的哦”

——————Fin——————

ps.依旧也是强行写成短篇QAQ

评论(1)
热度(7)

© 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