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画渣文渣@x@

[古剑奇谭二]失落的国度(2)

写在前面:

目前大概全员暧昧向?最近根本不想写感情戏……我大概已经是废了[咸鱼躺]
文笔差,逻辑死,努力将脑内的故事叙写出来
以下

————————————————————

chapter2.即将进入,未被知晓的世界

      在酒馆的西北角,有一尊雕像,衣饰上有着明显古荒时期特征,根据在此打工的辈辈猴说,这是以当年抵御黑暗森林侵蚀兹尔曼和城的圣女大人为原型所立在此处,也是他们一族的信仰。
      然而就在这信仰之旁,有一个深邃的小巷,埋藏着兹尔曼和城所有的黑暗……
     兹尔曼和城的地下世界,残酷却又真实,比地上世界所固有的幻想风格,这边处处展露着人性的黑暗。

     小巷一个售卖非法物品的店门口,带着兜帽,眼眸凹陷的长发者伸出手,戳了戳带着单镜片的小哥
“嘻嘻嘻,小生我可是很期待下次与小少爷你的见面呢…希望你触碰那个事实时不会被颈上项圈勒死呢”
“诶?…那么多谢忠告,下次的材料也依旧拜托了”小哥转身走向出口
    没错,小生我一定会看着的。等待着小少爷你崩溃的那一天
    ……
小巷浮雕的墙面下,闻人与夏夷则已经站在那里,看见小跑过来的单片镜小哥,挥了挥手
“无异,这里这里”
“东西拿到了么?”
“当然,这点事怎么能难倒我呢?”晃了晃手里的三张牌子
“嗯,那么接下来就准备进入黑暗森林吧…”
“哈哈,我可是迫不及待了”

另一面,在格兰德里丝学院这边,
“沈曦院长我可以进来么?”听得里面人的回应声后,才推门进去。将手中资料递给院长后继续说到“显像仪已经追查到那位藏宝法师踪迹,就在乐少爷身边,是不是还要……”
“撤了吧,那位法师还有其他的人盯着呢,我们就不要凑热闹了”沈曦搅着杯子里的饮品“无异是不是要入暗森了?你去传讯给他,记着一定不能让别人,尤其是沈夜教授知道了”将一封火漆印完整的信递给眼前的人。
等人出去后,站起,摸着放在窗边的植物的叶子“……齿轮开始了,希望最后结果会与上次不同吧…”垂眸,发现叶子微有发瘪,沉默了一会儿。
“哥哥!你是不是又偷偷换了我的花了!”抱起花盆,跑去沈夜教授那里,“你说你是不是把我之前那盆给养死了……”

————— To be continued ———————

……呃,感觉是不是有点短?过渡章过渡一下后面就开启剧情啦啦啦,那边估计就长长的了

评论
热度(3)

© 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