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画渣文渣@x@

[刀剑乱舞]婶婶你的肝还好么(2)


写在前面:

大概就是些小段子以及看花丸的一些感想一类的,放肆的脑洞
人物ooc,语死早
活动是跟国服内测走,毕竟刀账还能找见😂尽量不ooc,尽量不坑
以下

这位婶婶大概是个死蠢(婶:胡说我明明是故意卖蠢来求得刀刀们好感的好么!)虽然氪金却依旧非洲…(吾:真可怜)

☆*☆*☆*☆*☆*☆*☆*☆*☆

      瘫在放在从万屋新购的电视机前的被炉里,感觉自己仿佛是条死鱼了……政府你就是个大骗砸,说好的冬暖夏凉呢!(╯‵□′)╯︵┻━┻你出来我保证打不死你,我三十米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你给我过来
      不过话虽说这么说,但是对于宣传片突然有点担心,万一…万一我比宣传片的那个婶婶还非要怎么办阿,小正太向我要他们的尼桑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等会儿…我似乎并没有短刀,感觉更伤心了好么。三条家大佬脸黑如我怎么可能接回来阿qwq
“啷”一个声音从我耳旁传来。在地上滚来滚去纠结的结果就是我撞上了被炉
泪花马上就涌出眼眶“…痛,好痛阿,清光清光你在哪儿,你快看看我脑袋上是不是起包了?”
听见声音,还在屋外的清光加快步伐走到婶婶身边,帮助婶婶坐好后仔细看了看婶婶脑袋上的包“唔,没错呢,不过你过度卖萌就是犯蠢了,aruji”
一发暴击,我的心好痛。清光光你是不爱我了吗,一起涂指甲的友谊呢?
“嘛,不过这样的aruji我不讨厌呢”瞬间满血,我就知道,将海淘来的jk杂志,指甲油什么的带来本丸果然没错,小礼物小惊喜果然能让人愉快相处呢

揉一揉脑袋上的包,没关系不就是个包么,又没有烂,我谈笑风生哼。抱起胡萝卜抱枕,啃着肉干,望向电视,一阵雪花过后,政府宣传片-刀剑乱舞花丸正式播放。

☆*☆*☆*☆*☆*☆*☆*☆*☆

开头op——
呜,是安定呢[咬抱枕]我依旧还没锻出来,
“阿,是大和守安定呢”“呜呜呜,对不起清光,我明天一定努力把大和守带过来”“哼哼,这可是你说的哦”糟糕,居然被挖坑了,快说是谁带坏了你,是不是鹤球
“呀呀,看来这个本丸鸣狐的家人很多呢”“嗯”等等,小叔叔你不要这样,我会努力氪金的
“呜呜呜,对不起鸣狐,我努力努力把短刀们带回来,一期尼我也会努力氪金的”
阿,是三条家的呢,“今剑不用说了,这个……我尽量,脸黑如我怎么可能阿?!”感觉身体被掏空,第一次意识到我如此的非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第一次见婶婶你这样呢”鹤球我也不想啊,心好痛阿
“嘛,不过aruji才入职没多久,想必之后都会来的,就不要沮丧了”二姐你真好QAQ
“大家,我一定会努力把其他刀剑带回来的,哪怕是氪金。所以…所以,不要讨厌我阿”捂脸,总觉得好象在撒娇可是我不是这种可爱的设定啊。
“嗯嗯,不会的”兼桑笑摸狗x婶婶头,
好吧,不就是氪金么,放马过来吧!

——————————————

大概是趁着op让这位婶婶决定氪金,我才不会说被姬友吐槽文不对题什么的

评论
热度(6)

© 梧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