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画渣文渣@x@

#生贺#

其实本来想零点就发出来的结果睡着了[望天]
咳咳,希望这篇忙里偷闲挤出来的生贺可以让你满意w恭喜你又老一岁啦@马面夜子[假装自己艾特的到]

cp:红色
梗概:……跟着脑洞走,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走向呢_(:з)∠)_大概比上一年更意识流…吧
警告:大概人物ooc,架空吧,人蠢文渣,文力已经被摧残毫无文笔了
弃权:除了脑洞,一切皆不属于我

以下

Guerre星球战役至此已全部落下帷幕
历经四十年的艰苦谈判最终Ranti联邦退步将Guerre星球无偿捐出让帝星文化遗产保护部队进入并对其进行保护性修复,然后对全星系开放成为探索星际文化教育基地之一。
帝星文化遗产保护部队最高首领——伊万·布拉金维基,将星际文明再向前推进30光年的伟大学者,同时也是帝星暗夜维和军的决策者之一。
星球历2333年,伊万学者带领着保护部队驻扎Guerre星球。辗转经年,再次回到这个星球,吩咐部队开始进行抢救性修复及保护后,甩开帝星监督者,驾驶者低空无轨车,向记忆中的地方驶去。
Pani祭殿充斥着Guerre文化神刻,配着该星球独有的气候,给祭殿添了一丝神秘氛围。上前将之前给到的“钥匙”放入主神刻凹槽中 ,一阵光芒,便到了祭殿底层。
巨大的疑似魔法阵困住了一位长发华服少年,一只骨蝶飞向少年,而后法阵光芒大涨,形成了鸟笼样式将少年圈住,光芒退散,法阵边只余灰烬。
就算如此少年也依旧是那样,毫无生命迹象。
伊万走上前,单膝跪在少年旁边,抬手描摹着少年脸部轮廓,紫色眼眸望着少年,而后泪水滑落……
耀,我回来了
……
伊万你好慢阿鲁,都说了这种东西扔掉就好了嘛
……于是,你是帝星的…人?
喝下这瓶药剂,否则……我就杀了你阿鲁
再见了,这一次…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鲜血四溅,少年倒地,被少年护在身下的紫眸显露着震惊,颤抖的探向动脉,没有气息了。
……
将额头贴着耀,然后安心一般闭上双眸
良久
祭殿底层撒入一缕光,将法阵残缺处补全,一只手抬起揉了揉紫眸的碎发,
欢迎回来

————Fin————

ps.其实我…挣扎着让它变成短篇了QAQ

评论
热度(1)

© 梧桑 | Powered by LOFTER